复杂滴一天....


在别位开了日记,顺便copy过来

Dic. 3 (星期五)

呵呵...
不懂为什么,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
觉得身边滴朋友好像慢慢的远离我了,唉....
爱情也没有,友情又离开了,过不久我就变成孤独老人辽...

早上被我爸吵醒啊!
没想到他会打电话来给我 ^.^
明明我跟他已经吵到天翻地覆,他上次还说:你以后不要跟我拿一分钱!
结果他早上打来跟我说:你的旅行费用下次我回来时再给你... =.=
好几次辽,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哩...
我已经吵架吵到麻木了....
如果你认识我,搞不好我现在拿着刀说要砍你,滴二天就带你去看电影

一起来,我就无所事事滴开了电脑...
突然觉得肚子好饿好饿...
准备煮快熟面吃,一到房间.....啊!!!完了,真的完了....
快熟面被我吃完了,暂时没得吃辽 T.T
没办法,只好做些吃的...
准备煮面线来吃,erm....
冰箱里没有蔬菜,没有姜,肉也没有退冰
算了!炒饭吃吧!erm... (刚好昨晚有剩饭)
腊肠完了,没有鱼丸,只有鸡蛋...
想翻桌子啊!可恶!但是桌子太重辽.....翻不起.....
最后只是喝milo解决 =.=

做了一些家务,打开PPS看了火影
看着...看着....
为什么都是说回忆滴故事啊! (看了真的很“火”)
接着没事做,上网找了小时候玩滴游戏------pokemon! =_=||
找不到最新版本---BW,只好玩pokemon platinum了....
挺好玩的,只是NDS的模拟器没GBA那么爽...

过后就过得更加一般般了...
那也没什么辽,再见咯,日记~
真希望有个女朋友或多一个知心朋友啊!不然我越来越闷辽
但小球永远还是我最信任滴人咯 ^.^

pokemon platinum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