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部落和论坛就是不一样啊 ><

部落啊部落,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。 =.=
以前我都习惯写日记在论坛的,当时都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陌生人留言咯。
我只是认为部落的日记会有认识的人来看,所以尝试来写。
得到的答案就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~
虽然没有奇奇怪怪的人来烦我了。 『陌生人好可怜啊,被我说到那么惨』
但也很够力,没有半个人看我写的日记啊。 『让我哭吧,呜呜~』
少了“她”的留言就是不一样啊。『虽然现在蛮讨厌她』(ps: 她= 甜)

哈哈,还好没人看我的日记。
不然要放照片等布置就麻烦咯~ >.<
对不起啊,不能让大家看到美观的部落。
(以上只是我懒惰的借口啦,可以pass过... ×.× )

忘了告诉大家,我拿到工钱咯!Yeah~『虽然只是6天半的工钱』
但也够我花一阵子了啦 :P 『有150多吧,忘了』
还真的是“一阵子”啊,第二天就被我花掉了。 『够力吧... =.=
买了书包....... 『终于换了,啊不然要被大家笑死 ( -.-ll)
哈哈,告别了
fatfat的书包后,我还买了鞋啊,文具等。
就完了,只剩下吃的一小部分罢了。

这几天不懂做什么,开始想人了。
都是妮佩啦,有的没的天天把某人搬出来说。害我的脑袋不受控制的咯....
也没什么了,祝大家圣诞快乐~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