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Blog要发霉了... =.= (GBA marathon)

好久没有写部落了咯,下次更新时可能又会是很久很久以后了... =.=
我就先写写之前的事情先,不然就miss了很多咯。先看下面的图...

看,这就是我无聊时做的沙拉酱。
做了8次左右,大约花了30元。
『买了两种好的油啊,破产咯... T.T
但味道还是不能达到完美的境界,所以开始放弃了。 >.<






<<材料













<<怎样,看起来还不错吧。


下列的是太无聊时拍的,哈哈。
这个呢,是我妈咪种的木薯。
她叫我帮忙拔...
『只好乖乖去拔了,毕竟是妈咪啊。』
弄了好久,终于把它拔出来。
蛮大一下,不错不错。^.^
我记得以前拔过更大的,大这个一倍咯,可惜没拍起来啊。




<<木薯 ^.^


哈哈,讲了那么多,终于写到今天的重点了。
佛教会举办了一项marathon,由于我以后很少去佛教会,我只好捧场这小小的活动了。
我花了6元参加,心痛啊~ 『支持支持下新的青年团也不错 ^.^
早上7点半时我们start跑了,当时我只想拿前几名避免丢脸。
所以我也蛮尽力的去跑,只是开始时很多人在我前面,害我担心罢了。
到了半路,我前面就空无一人了。 『厉害吧...』
只是后面有两位小瓜还死跟着我,我只好不休息的一直跑呀跑...
很意外的,我就保持这样的跑到了终点。我赢了,真的赢了~ Oh Yeah~ baby~
我拿了总冠军,哇哈哈~ ^.^

这就是我的奖励品,一个CD file和20元。
赚回我的6元咯,哈哈。 >.<
可以运动,又可以得到钱,不错不错。
所谓的一举两得应该是这个意思吧!









好了好了,懒惰的我是不可能写那么多的。
也要告诉大家,我以后很少来部落了,真的很懒惰啊!
希望大家不会介意。 ^.^ 『虽然还没有人看我的部落 ( -.-ll)
1 Response
  1. ~huan~ Says:

    才发现你有部落格的。。哈哈。。
    你几时酱有空做沙拉酱啊??干嘛不干脆买现成的??不会很贵啊。。而且你做来干嘛啊?
    你那个marathon应该是没多少人参加吧。。哈哈。。=P
    我也是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。。太懒惰了啦,根本就不像是我会做的事。。哈哈。。